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1.jpg
[刘奇葆:以最高标准打造国家级百科知识体] [刘奇葆:推动电视剧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砥砺前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林州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更好地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创建工作的验收及“十九大”的召开,积极响应林州市创文办的要求,9月11日,林州法院志愿者们深入到分包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所包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了解程度开展的,测试前期对文明创建城市的宣传工作是否到位,主要包括对文明创建城市应知应会的内容、宣传行为画册及知识宣传画册的掌握程度进行测试。居民们对调查问卷认真作答,可以看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持积极态度的,市民纷纷表示,不但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还向周围的亲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益处,现在社区的居住环境质量大幅度提高,社区附近的商户文明经营,交通拥堵问题基本上得到解决,全社区的居民对此都赞不绝口。

  市民们说道:现在是全民同迎检、全民共参与,都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为即将来的验收工作增砖加瓦,为林州市的明天喝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