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1.jpg
[刘奇葆:以最高标准打造国家级百科知识体] [刘奇葆:推动电视剧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砥砺前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7年9月9日上午,林州市园林中心与中国平安人寿林州支公司联合安阳市中心血站在红旗渠广场组织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为活动口号。园林中心志愿者们,纷纷自愿、热情地参加了这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填报表格——验血——献血,一切按照流程有序地进行,勇敢的园林中心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爱心的意义!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活动开幕仪式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公益活动开幕仪式

园林中心志愿者在布置现场

园林中心志愿者在布置现场

园林中心献血者填报表格

园林中心献血者正在进行验血

园林中心志愿者献血过程中

园林中心志愿者献血过程中

园林中心志愿者献血过程中

园林中心志愿者们为单位献血者分发营养餐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是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奉献。让我们以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志愿无偿献血的行列,伸出我们的手,奉献我们的爱!

  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单位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干部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