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jpg
[刘云山: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出版大国向出]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住建局继续深入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改善城市市容市貌环境,8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20余名志愿者来到中华路(灯塔路-人民大道),集中开展城市道路清洁工作。

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住建局志愿者韩睿大姐认真清扫人行道旁垃圾

  细雨过后,天气分外凉爽,志愿者们拿着长柄镊子、扫把、搓斗等工具,在中华路两侧的绿化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清理杂物、铲除杂草、清扫路面、清运垃圾。短短的几百米路程,就清洁了2个小时,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敷衍退缩。

  在20余名志愿者中,一位55岁的老大姐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即将退休的老党员韩睿同志。韩大姐主动请缨带队参加此次活动,想在9月份退休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大家照顾她,都劝她多歇一歇,可韩大姐却动作麻利,眼明手快,她说老党员才要发挥带头作用嘛!在她的感召下,志愿者们干的更起劲了。将近2个小时的清理,中华路两旁的街道被清洁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热忱,赢得了路过市民的赞扬。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年,市住建局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承担着施工文明管理、围档公益广告、黑臭水体整治、市政设施维护整治等繁重的建任务。在做好自身创建工作的同时,市住建局还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