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1.jpg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习近平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全民健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烟草局举办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烟草局慰问驻河南省内黄监狱武装警察二中队

烟草局领导、干部带了大量慰问品给官兵们

烟草局书记慰问武警官兵

开展“军民鱼水情 团价一家亲”活动

烟草局领导、干部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内黄县武警中队

武警中队官兵搬运慰问品

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内黄县武警中队

烟草局领导、干部亲切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内黄县武警中队

  有一种历史,用鲜血写就,几多慷慨,几多悲壮;

  有一种胜利,用生命铸成,几多豪迈,几多辉煌。

  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支新型的人民军队登上历史舞台。90年浴血荣光,90年红旗漫卷。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没有一支人民的军队,便没有人民的一切。”这是毛泽东主席根据中国人民在长期革命斗争中用鲜血换来的经验,得出的一个基本结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这是习近平主席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发出的时代号召。

  90年风雨征程,光荣使命召唤人民军队勇往直前;

  90年砥砺奋进,伟大梦想指引人民军队无往不胜。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2017年7月31日,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干部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内黄县武警中队和驻河南省内黄监狱武装警察二中队开展“八一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活动,慰问各位武警官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保家卫国做出的贡献。烟草局的领导、干部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供武警官兵们消暑解渴。感谢他们为了民族的复兴,为了人民的福祉,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军民心灵的距离,慰问中,广大官兵表示,将把内黄县人民的亲切关怀化为不竭的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大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内黄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