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供电公司开展“全民洗城”清洁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全民洗城

全民洗城

全民洗城

全民洗城

  8月2日,内黄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干部员工开展“全民洗城”清洁行动,对单位内外卫生集中清洁清理。

  为积极响应内黄县“三城联创”工作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干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中去。按照县文明办工作部署,内黄供电公司自7月15日起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开展“文明在身边”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每周对单位内外卫生进行清理,并组织40余名电力小红帽志愿者对县一中道路进行清洗。公司要求每次活动时间三个小时,广大员工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每周定时开展清洁活动,并实行签到签退制度,确保活动开展有序。

  清洁行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清洁家园的理念,为建设文明、绿色城市作出贡献,切实做好三城联创排头兵。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