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7.jpg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环保局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7月22日以来,县环保局积极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环保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省环保大宣传大普查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内黄县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黄县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内黄县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通过进乡村、进街道、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开展环境保护公益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页。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号召公众从我做起,推进污染减排,践行绿色生活,形成崇尚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目前已累计参加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还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