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华强城社区举办法律援助进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社区群众对法律援助志愿者进行法律咨询

社区志愿者发放宣传页

  8月3日上午9点30分,高新区银杏街道办事处华强城小区广场上,来自河南志银律师事务所的孟凡超律师正在为辖区居民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法律咨询台,孟凡超律师现场为居民解答各类法律问题,包括职工保险、交通事故、合同纠纷、房产问题等诸多法律方面的问题,还现场为居民普及目前大家特别关注的环境保护法。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

  辖区居民参与度很高,现场提出各种问题,经孟律师现场一一解答、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此次“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进社区”,实现了法律援助零距离服务,增强了居民对法律援助的信任度,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也为我们打造和谐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华强城社区与河南志银律师事务所长期合作,每个月定期为辖区居民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等公益活动,致力于提高全民法律素质,营造共同学法、守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法制社区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