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2.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发挥志愿者示范作用。7月28日内黄县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西瓜和矿泉水。对炎炎夏日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内黄县审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工人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备受感动,今后一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美丽、幸福内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工人们希望,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市政环保工作宣传力度,呼吁、引导广大市民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做到不乱扔乱丢垃圾,积极争做文明市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