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漳南灌区管理处开展“八一一家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管理处职工何洁与社区人员正在择菜

管理处职工王治民为老人和退伍军人在下饺子

管理处志愿者何洁在同社区人员、老人们一起包饺子

  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到来之际,安阳市漳南灌区管理处联合平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平原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迎八一包饺子,为退伍军人和老年人送关怀”活动。

  7月31日上午,管理处志愿者和平原社区工作人员经过精心准备之后,上午9点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退伍军人和辖区老人早早来到社区活动室,大家一起动手,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一切准备活动就绪之后,大家一起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就像一家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十一点半左右,香喷喷饺子出锅,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个个脸上喜气洋洋。退伍老兵老王说:“在社区吃着饺子,从心里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这些退伍老兵的关怀,我是越来越感受到军民一家亲和双拥工作的丰硕成果了”。辖区李阿姨说:“这样的活动真好,我们居民之间多了更多的联系和互动方式,今天还学会了很多不同饺子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更好的巩固了双拥工作的成果,而且还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管理处文明创建工作的认同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会公益事业增添了一份美丽色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