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中心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影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带去学习用品及慰问品

将学习用品交到留守儿童手中

与留守儿童进行交流

  6盒铅笔、6套作业本、一盒彩笔、一个西瓜、一箱牛奶,小小的“微心愿”物品映衬着孩子幸福的笑脸。7月28日,园林中心组织党员到振林街道留守儿童家中开展了“聚力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在留守儿童家中,党员们详细了解其家中情况,鼓励孩子不要因为父母不在而放弃学习,反而要独立自强、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当党员将礼物送到孩子手上时,他是如此的开心,纯真的笑颜就此绽放。

  “虽然这些微心愿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们的困难,但却能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党员代表对孩子奶奶说到。“心愿虽小,可只要我们多出一点力,就能“成人之美”。“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故能就其高。”只有当那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和梦想都实现的时候,才能聚少成多、集腋成裘,实现大的梦想。

  此次活动是园林中心关于进一步贯彻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帮助贫困儿童实现愿望、放飞梦想的切实举措。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