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三角湖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加献血活动服务社会公益

我园志愿者杜海荣正在献血

拿到献血证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提高干部职工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我园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于2017年7月28日来到老丹尼斯超市献血房车内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共有7人参加,全部成功献血,血量达到2600毫升。在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的献血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职工,我园职工刘桂玲年近60,可这已经是她第三次献血了,这次她又献出了400毫升的血。她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一种爱心的体现,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园志愿者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职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