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国税局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志愿者们在排队填表

杨晨学党员正在献血

大家一起献血

杨晨学同志历年的无偿献血证

参加献血的九名同志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省、市、县文明委的号召,内黄县国税局7月28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为爱捋袖 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国税局9名党员参加了这次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达到2400毫升。其中党员杨晨学已献血12次,我们的献血队伍正在逐步扩大。

  党员志愿者通过参与公益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凝聚起内黄国税局参与公益事业的强大力量,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干部职工献身公益事业的热情,感受到参加公益劳动光荣使命,党员志愿者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在他人需要时,我们可以无私奉献!为爱捋袖,伸出我们的双手,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挽救那些宝贵的生命,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国税局党员志愿者奉献出了自己的博爱之心,以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