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地价评估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保护城市环境,热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7月26日上午7点,内黄县地价评估所志愿者,在县城党校路北段开展为交警同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内黄县地价评估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内黄县地价评估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交警同志在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冒酷暑、迎风雨,辛勤劳作,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苦累换来城市交通的通畅。志愿者把热腾腾的包子、豆浆、鸡蛋送到交警同志手中,为交警同志送去了关心、温暖和鼓励,营造了“文明城市我创建,城市文明我幸福”的浓厚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给交警同志带去关心和温暖的同时,也让自愿者们明白了当代机关干部职工不仅仅是只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继承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到实践之中,献出爱心温暖社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和关心他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