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9.jpg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奏响全]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规划局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规划局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规划局志愿者接送考生去考点

规划局志愿者车队在学校门口等待考生考试结束

规划局志愿者获得“绿丝带爱心送考”荣誉证书

  哥哥,你们的这车是免费座的吗?对,是专门为你们考生服务的。你去那个考点?新一中考点。

  高考路上,爱心相伴。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内黄考生营造便利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6月7日早上,县规划局3名青年党员志愿者自发用自己的私家车参加内黄县“2017绿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今年高考期间为全县考生提供“爱心专车-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爱心送考的规划局志愿者车主们,一大早就将贴有志愿服务标识的车辆整齐有序的停靠内黄一中新校区周边的小区附近,等候有需要考生及家长前来。在送考车的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的醒目标志。按照活动安排,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都可免费乘坐送考车,家长可免费随行。爱心车在路上也可随机搭乘考生,青年党员志愿者们负责准时、准确地将考生送到考场,考生考试结束后也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回家。

  截止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内黄县规划局爱心送考车共进行爱心送考近50人次,这是规划局继前年以来连续三年开展志愿送考活动,也是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