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县政府办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汤阴县政府办志愿者打扫卫生

图为汤阴县政府办志愿者发放传单

图为汤阴县政府办志愿者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

  为了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社区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5月25日下午,汤阴县政府办公室青年志愿者走进城东办事处江南春天社区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开展了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汤阴县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在社区进行了“美化社区”服务。志愿者们将社区的乱贴的广告进行清理,对乱挂的条幅进行整理,对公路及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清除,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埋头苦干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管理人员的赞扬。

  在美化社区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针对社区妇女和儿童,发放传单80余份,讲解20余人次,提高广大社区妇女和儿童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对于家庭暴力的自觉意识和抗争能力。

  活动的顺利开展,既美化了社区,又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推动了汤阴政府办公室青年志愿者活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