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爱心护考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和考生家长谈心

为考生送上饮用水

为考生送上饮用水

一人一瓶凉白开

爱心送考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家长的期望,老师的心血,孩子的未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营造轻松、文明、和谐的高考氛围,助力莘莘学子实现学业梦想,6月7日,高考第一天,内黄县司法局开展了“圆梦2017·爱心护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不畏炎热,开着自己的私家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考生,为考生解决打车难问题。同时,志愿者还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常规药品等,贴心和考生家长谈心,缓解家长焦虑情绪。

  据悉,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内黄县司法局已经连续多年在高考期间,积极开展系列“学雷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该局“爱心送考车”共接送考生20余人次,提供饮用水15箱。志愿者的爱心护考行为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一致赞誉,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地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