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新闻中心开展环保志愿进农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新闻中心开展环保志愿进农村活动

林州市新闻中心开展环保志愿进农村活动

林州市新闻中心开展环保志愿进农村活动

  5月30日—31日,利用单位人员集中帮扶农村贫困群众的有利时机,林州市新闻中心适时开展环保志愿进农村活动,以此推动文明创建活动进农村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整治和保护,打赢碧水蓝天攻坚战。

  志愿活动中,新闻中心18名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全员轮流值勤,与采桑镇大岭沟村群众郝顺林等人,在田间地头值守,确保无一处火情;第二小组手持《文明知识宣传册》《生活中的环保行动》等宣传资料,挨门上户向群众发放。第三小组来到农民收麦现场,帮助农民朋友收割小麦,并适时开展环保宣传。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两天来,18名志愿者每人均在路口、地头值守约2小时,发放宣传页共计64户138人,帮助7户农民收获小麦。志愿活动感染了大岭沟村民。村主任郝保林说:“你们在帮扶过程中,以志愿服务形式搞环保,可帮了我们大忙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