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01.jpg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社区贫困儿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社区贫困儿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社区贫困儿童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帮扶社区贫困儿童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关爱弱势群体,始终是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青年志愿者坚持的服务理念。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使辖区贫困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安阳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志愿者们在冯卫军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苹果园社区,开展“庆六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子女送去节日礼物,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5月31日下午,志愿者们在苹果园社区杨福军书记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王宜珂、田新雨、张婧怡小朋友家中,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铅笔袋、笔记本、笔、尺子、跳绳、跳棋等节日礼物,对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志愿者们和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确定了今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一句句炽热的问候,一句句深情的鼓励,一句句关心的嘱附,汇聚成浓浓的温暖和关爱,在短短的时间内,志愿者们就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后,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青年志愿者与贫困儿童情感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贫困儿童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祝福,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