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工信委开展雷锋广场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8日下午,市工信委志愿者(李明果、肖时连、李政)再次走进文峰区大寺前雷锋广场,持续开展每月一次的“学雷锋服务日”活动。三个小时的广场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不惧高温酷暑,坚守服务岗位,丰富活动内容,彰显魅力工信志愿服务风采。不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企业服务宣传手册,而且热情解答群众咨询企业用工问题。还向市民推出了具有工信特色的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服务---怎样防范个人信息泄露、信用支付安全,以及如何安全使用智能手机。此外还为老人提供热水、量血压、谈心聊天等服务,受到广场群众的好评。

  通过参加活动,委党员志愿者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朔造工信良好形象,将雷锋精神持久发扬下去,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