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人民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林州市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者十余人自备卫生工具于5月19日下午到帮扶社区瓦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不怕苦,不怕脏,对其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打扫清理。志愿者们有的打扫垃圾,有的整理杂物,有的清理垃圾,整个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志愿者们将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瓦窑小区及其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一些脏角、死角得以整治,受到前来的群众拍手称赞。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弘扬了雷锋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贯穿到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