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七中开展端午节老年公寓送温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七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端午慰问品

林州七中校长张连喜对老人们表达节日祝福

 

 

校长张连喜亲手把水果等送到每位老人手里

节目表演:萨克斯独奏

节目表演:师生演唱

节目表演:吉他弹唱

节目表演:手语舞《习主席寄语》

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送上慰问品

志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整理床铺

愿者们清洁庭院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2017年5月25日下午,林州七中志愿者一行在张连喜校长的带领下来到龙山社区老年公寓,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浓浓的关爱,共同欢度端午佳节。

  每逢端午情系老人。今年林州七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西瓜、香蕉、苹果等新鲜水果,以及粽子、油糕、饼干、面包等慰问品。公寓管理人员热情的迎接了志愿者们,并动情的对老人们说:“七中领导和师生们又来看望你们了”。张校长首先对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亲手把水果等送到每位老人手里,志愿者为老爷爷和老奶奶们表演了好多精彩的节目,萨克斯独奏、吉他弹唱、葫芦丝演奏、师生清唱、手语舞《习主席寄语》等等节目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志愿者和老人们有说有笑、一边欣赏节目一边品尝美食,老爷爷高兴的笑了,老奶奶激动的哭了,掌声赞美声笑声感谢声交织在一起,现场气氛热闹祥和,其乐融融感人至深,提前和老人们过上了一个快快乐乐的端午节。之后愿者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送上慰问品,整理床铺,搞搞卫生,唠唠嗑、谈谈心,老人们激动地说:“你们真是大好人”,志愿者们说:“我们就是一家人”。在老人们饱含感激的目光中,志愿者们内心欣慰而又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老人们,心里默默念到“我们还会再来看你们”。

  通过此次端午志愿活动,既传承了端午节传统习俗,又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还助推了文明城市的创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