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二中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为家长送上茶水

送茶水

清洁环境

送上茶水

考试咨询服务

整理车辆摆放

清扫垃圾

  2017年5月22日,林州二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考特长生专业测试.上午7点,1千多名考生在家长和领队老师的陪同下陆续来到我校考点,林州二中教师志愿者在校门口集合,开展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设立志愿服务点,顶着炎炎夏日,热情、细致、周到地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各种爱心服务。他们准备了相关急救药品和矿泉水,协助工作人员检查提醒考生携带准考证,提供考试咨询和交通引导;志愿者还开展文明劝导,协助保安维持入场秩序,组织学生有序进场;他们引导家长到阴凉处休息,为他们送上茶水;他们整理摆放家长们的电动车,对校门口因考试造成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为和谐林州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和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充分体现了二中教师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