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园林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轮椅”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局、科研所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在易园南门合影

园林局、科研所志愿者们正在推着老人们游园

园林局、科研所志愿者们正在推着老人们游园

  5月19日上午,市园林局和园林科研所组织19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安阳市颐天年养老院,将13位老人接到易园参观游览。

  我们的志愿者们推着老人走在易园的林荫小道上,伴着徐徐清风感受着易园内的鸟语花香,志愿者与老人聊起家常,老人们兴致勃勃地给志愿者们介绍自己的辉煌经历和长寿之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志愿者推着老们来到了月季花丛前,不时的对沿途景区内花卉进行详细的介绍,老人们游行于各种各样的美景中,兴致高涨、赞声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游览,老人们心情愉悦,与志愿者幸福的合影,纷纷表示对今天的活动非常满意,希望日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走出房门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同时志愿者们也向老人们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将‘爱心轮椅’活动发扬光大,普惠更多的老人,让更多的老人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