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龙安区环卫处志愿者开展文明帮扶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来到龙泉镇西上庄村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我处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区政府有关帮扶工作要求,4月14日,龙安区环卫处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龙泉乡西上庄开展了文明帮扶志愿活动。

  帮扶活动中开展了清洁家园、关爱帮助等活动。早上9点,志愿者们来到龙泉镇西上庄村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志愿者们带着铁锨、扫帚等工具,分别对村街道漂浮物及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他们头戴志愿者帽,身穿志愿服,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清理村街道卫生死角,清扫路面白色垃圾和各种生活垃圾,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村庄街道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而且大大提高了志愿者们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对帮扶村开展文明帮扶活动,使我们深知,文明帮扶不仅求真务实、真帮实扶,而且帮扶思路不断更新、措施更加具体、力度逐年加大,更进一步加强了与帮扶村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深化了城乡共建活动,有力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志愿者们来到龙泉镇西上庄村开展了清洁家园行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