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保安公司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4月22日上午,安阳市保安公司在林县桃花谷景区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公司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劝导游客履行旅游文明公约,保护好景区生态环境,做文明游客。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路上捡拾游客们随意丢弃的垃圾杂物,现场劝导不文明行为等活动,倡导广大游客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于文明旅游的认识和了解,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抵制不文明的旅游行为,提升自身素质,共同保护好旅游环境,做文明有礼好公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