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城关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工作人员在运动会周边发放宣传页

向围观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向公园内看运动会的观众发放宣传页

工作人员热情讲解法律知识

运动会现场的宣传横幅

  近日,内黄县第19届全县职工健身运动会在内黄公园隆重举行,来自80多个行政事业单位的代表队斗志昂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内黄县城关司法所巧借县职工运动会这个有利时机,在比赛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公务人员身边的典型案例,大力宣讲与大家相关的《公务员法》、《保密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向现场观赛人员发放劳动者权益保护、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等宣传资料,并当场解答现场人员提出的法律问题,增强大家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问题咨询100余人次,达到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为构建美好内黄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