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师范学院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队开展交通志愿活动

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全面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实施,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文明意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十字路口积极开展交通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协调分配岗位,手持红旗,头戴小红帽,进入了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中午时分,烈日高空,志愿者们毫无怨言,顶着艳阳,继续维持交通秩序,给过往行人以及交通协管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活动中,师院志愿者们热心、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得到了交警同志和行人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我奉献我快乐,我们做的事虽小,但正是这些微言微行,有力维护了城区良好的交通环境,唤起了社会各界交通安全的意识,树立了新时代背景下的优秀大学生形象。”建筑工程学院王斌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