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打扫街道路面卫生

捡拾白色垃圾

集中清理卫生死角

发放“世界地球日”倡议书

  为了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增强全民生态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大力营造清洁、健康、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4月20日下午,高新区社保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帮扶村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准时在十里铺社区居委会大院集合。随后,便迅速投入劳动。志愿者们有的手拿扫帚和簸箕,对街道路面上的枯枝树叶、纸屑、烟头等进行清扫,有的手拿垃圾钳,对街道两旁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盒、饮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最后,志愿者们还专门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受到了附近群众的广泛赞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村容村貌有了很大改善。

  清洁活动过后,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又给过往村民发放了“世界地球日”倡议书,倡导绿色生活,倡导文明行为,倡导节约低碳;号召广大村民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此次倡议行为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纷纷表示,一定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增强社会责任感,争做地球主人。

  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新风尚添一把力,更使广大群众清醒认识到爱护地球家园、保护生态资源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