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住建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住建志愿者秦沂在太行路文明交通执勤

住建志愿者在文明交通服务后与交警合影

林州市住建志愿者方烁凯在太行路文明交通执勤

  为把核心价值观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4月15日,住建志愿者们利用周六休息日走上街头,到太行路与龙山街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披上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戴上文明交通小红帽,挥舞着指引旗,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在引导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在行人中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始终坚持礼貌待人、热情服务,用微笑对待每位行人,在潜移默化中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维护交通秩序,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住建志愿者们深深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青年正确的价值取向,每个人都应该把核心价值观作为人生的坐标,让核心价值观的影响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力践行和宣传核心价值观,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