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2.jpg
[把握好“马”和“儒”的关系]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卫计委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宣传文明理念,4月15日上午,林州市卫计委在鲁班豁景区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卫计委、爱卫办机关及中心血库和红十字会的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文明景区清洁志愿服务、文明旅游医疗志愿服务等3项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各项专题活动按照事先制定的预案同时进行。活动共发放委机关制作的文明旅游宣传单500余份,清理鲁班豁凳山线路游客丢弃的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16大袋。在环境清洁现场,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引来了游客的啧啧称赞,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对志愿者说:你们是好样的!要是都像你们一样,我们的社会该有多么美!更有来自安阳、邯郸的数十名游客在志愿者的感召下带领随行的孩子和志愿者一起捡拾垃圾,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

  此次活动是林州市卫计委党组组织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受到了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林州市卫计委、爱卫办机关及中心血库、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参与率得了100%,活动成效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有游客说,正象你们宣传的那样,不要随意丢弃垃圾,还绿水青山以本来颜色,你本身就是一处风景。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