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烟草局志愿者在“二帝陵”宣传法律法规

烟草局志愿者在“二帝陵”宣传法律法规

烟草局志愿者在“二帝陵”宣传法律法规

烟草局志愿者在“二帝陵”宣传法律法规

烟草局志愿者在“二帝陵”宣传法律法规

  农历丁酉年3月18(公历4月12日开始为期一星期),是内黄县颛顼帝喾“二帝陵”祭祖节祭祀活动高峰时期,期间,全国各地姓氏家族慕名前来追思祖先、联络乡里。为强化“七五”普法社会宣传效果,县烟草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组织专卖稽查志愿者驱车30多公里“二帝陵”祭祀庙会活动场所开展法律法规宣讲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祭祀节庙会期间人多、流动性大的特点,开展《国家安全法》、《反家庭暴力法》《旅游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提高社会各界对法律的敬畏,对国家的忠诚,对社会热爱,增强全民对中华民族维护的责任感。

  二是加强社会各界对《烟草专卖法》及烟草“专卖专营”政策的学习理解支持和遵守,强化社会对烟草市场全面打假、打私、打非等各项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全社会对“烟草打假 人人有责”的社会义务理念。

  三是组织专卖人员对“二帝陵”区域内卷烟市场的严细检查,确保市场无假货,为全国各地来内黄的客商乡贾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四是设立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宣讲假烟识别技巧、假烟危害、以及宣传“12313”市场监管举报电话,

  活动共散发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单800余份。为62人次咨询法律法规知识,活动起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