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统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8日,内黄县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帮扶村——亳城乡石光村开展“三关爱”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召集人带领下,到石光小学留守儿童中间,和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以心理辅导的形式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抚慰,开导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把对亲人的思念转化为学习提高的动力,以优异成绩报答在远方辛勤工作的父母。

  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代表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以如同父母般的爱温暖留守孩子们的心灵,给予他们学习、生活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