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7.jpg
[文明创建示范点:张家港市文化中心]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劝导群众走人行道

为群众指路

向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页

热情地向民众讲解文明交通常识

  4月7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进一步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内黄县司法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县城朝阳路与南大街的十字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行人请走人行道,不要横穿马路,注意安全。”上午7点半左右,在交通繁忙的朝阳路路与南大街交岔路口,这样温馨的劝告时时向过往行人传来。志愿者身穿志愿服,手拿文明交通指挥红旗,引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按照红绿灯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全县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