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6.jpg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公交总公司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3月29日下午,市公交总公司青年党团员志愿者来到安阳市苹果园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结合公交实际,突出“服务”特色,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是市公交总公司长期坚持的文明创建载体活动,也是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星级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这次志愿活动中,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分成两个小队,分别来到社区居民区和文博源小学门口,开展了以心理健康咨询、电脑维修、安全出行宣传和乘客满意度调查为主要内容的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真正把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他们认真听取登记市民反映的意见建议,为过往市民提供我市公交线路图表,讲解手机公交APP和公交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帮助居民排除维修电脑故障,宣传心理健康和安全出行知识,热情地为居民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