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党员进帮扶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民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3月29日,内黄县工商质监局组织10名党员志愿者到结对帮扶村--井店镇西梨园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给任俊堂等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党员志愿服务队打扫室内外卫生

党员志愿者为任俊堂老人洗衣服

党员志愿者帮助任多军打扫卫生

党员志愿者帮老人剪发

志愿者为葛运娥老人整理收拾床铺、擦桌子

志愿者为葛运娥老人整理收拾床铺、擦桌子

志愿者为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

  活动中,该局党员志愿者们给葛云娥、任俊堂、任多军等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并为他们打扫了室内外卫生、整理收拾了床铺、擦桌子、洗衣服等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任俊堂、葛云娥、任多军家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还联系理发师给马爱珠、尚秀梅、苏九爱等村民理了发。并结合当前形式,给村民发放移风易俗的宣传单,通过大力宣传农村居民红白喜事不要大操大办的村民村规,希望能有更多村民认可,继而减轻农民的经济负担,也能帮助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农村风气的根本好转。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根据农村建设的需要,结合工商质监职能和个人特长,坚决用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使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构建文明和谐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