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

  为进一步创新我院党建载体,深化新时期党建工作内涵,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创文活动深入开展,3月23日上午,林州市检察院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前往该院创文活动联系定点小区——市开元街道安泰社区太行华府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正在进行创文宣传

党员志愿者正在进行创文宣传

党员志愿者正在打扫小区卫生

  针对太行华府社区内卫生死角、黑色广告及垃圾不入桶等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从整治环境、庭院清洁做起,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整治活动。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清理了堆放在小区门口及楼栋边的废弃杂物,清扫了楼道内垃圾,帮助居民解决了环境卫生整治难题。在清理完后,还向群众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创文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检察干警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检群关系, 真正做到了融入社区、服务居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获得了小区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