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四小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帮扶”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学雷锋志愿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掀起创建文明城市热潮。3月19日,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赵文青校长、司东翠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闫家台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为主题的“社区志愿帮扶”活动。

清理卫生死角,守护生命渠

发放“林州市民文明公约”宣传页

发放“林州市民文明公约”宣传页

让小树见证我们的成长

  志愿者向社区的居民发放了“林州市民文明公约”的倡议书,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讲解,使居民对创建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更深的认识,鼓励居民开展“做文明人,创文明家庭,建和谐社区”的活动,使文明素质得到提升,进而推动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的建设。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对该社区的环卫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打扫。党员们还对社区内的红旗渠第十二支渠进行了清理。社区居民纷纷赞扬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希望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此次社区帮扶活动,推动了文明社区的建设,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让文明理念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引导居民文明有礼,人人向善。也让党员志愿者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过程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让志愿理念得到广泛普及、志愿精神得到大力弘扬。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