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社区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服务队人员

党员志愿者张忠林等在挖坑

志愿者在栽种树苗

志愿者在栽种树苗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 3月23日上午,林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利民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以“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开始了植树,挖坑、栽树、培土,每一道工序大家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历经一天的时间,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工植树3000余棵,在植完树苗后,又协调洒水车浇树。活动间隙,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居民的赞赏,他们都纷纷表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弘扬环保理念,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