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国土志愿者捐赠物资图片

驻村队长耿大勇与其家人进行亲切的交谈

志愿者为其打扫灾后房间

  天有不测风云,3月8日凌晨,宋村乡车固村村民周海军家西厢房因电路老化引起火灾,虽全力抢救,但因屋内的家电、家具、物品损失殆尽,所幸人员无恙,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全家人陷入无限的痛苦中,大火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显大爱。内黄县国土资源局驻该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向局汇报,局党组指示要全力帮助周海军家渡过难关。

  3月1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耿大勇代表局党组前往周海军家中进行慰问,为其带去了棉被及床上用品、食品等慰问品,给他们送来了全县国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一片深情。并带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帮助其打扫灾后房间,与其家人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相信困难只是短暂的,有什么困难国土人和村委会伸出援手一起解决。

  周海军家人深受感动,深深感谢国土局的帮助和关怀,表示国土局的慰问给其树立了信心,带来了生活希望,一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整个慰问活动自始至终充满着暖暖温情和浓浓爱意,展示了国土部门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