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2.jpg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对护栏进行擦拭

志愿者对路边灯杆进行擦拭清理

志愿者对路人进行环保宣传

志愿者给路人发放环保宣传页

环保宣传条幅

  为打好蓝天工程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根据县文明办相关要求,近日汤阴县工商质监局与县检测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全民洗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重点对人民路段周边的公共设施、电线杆、护栏进行了擦拭清理,确保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同时,志愿者对路人进行环保宣传,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的科学知识,扩大社会影响,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充分调动民众参与的积极性。

  下一步,汤阴县工商质监局将发挥自身省级文明单位优势,把“全民洗城”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开展下去,以此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行动中来,营造更加广泛的整治氛围,用大家的双手共同创建天蓝、地绿、街净、城美的容貌环境,为汤阴县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等创建行动作出积极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