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耐心细致地讲解法律知识及移风易俗的重要性

志愿者张贴移风易俗公益广告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农村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自觉性,进一步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3月21日,内黄县司法局组织数十名法律服务志愿者深入到中召乡碾子头村开展了普法及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咨询台、张贴移风易俗公益广告、发放宣传资料及《移风易俗倡议书》,深入宣传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赡养、婚姻家庭、财产继承、拆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教育广大群众要依法办事、依法维权。以拉家常的形式,耐心细致地讲解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摈弃恶俗陋习,倡树移风易俗文明新风,践行文明婚丧新风尚。广大群众纷纷表示,不出家门就学到了法律知识,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移风易俗是好政策,值得拥护、欢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张贴移风易俗公益广告10余幅,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