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一中开展“全民洗城·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一中志愿者

  为了有效控制大气污染,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安阳一中积极响应安阳市“全民洗城”活动号召,于3月15日开展了“全民洗城·清洁家园”活动。

  由安阳一中志愿者组成的卫生小分队,对学校建筑物屋顶和外立面进行了认真打扫和清洗,做到了干净整洁不留死角。老师们积极主动打扫自己的工作区域,挽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们拿着清洁工具,对校园内的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下午5点,校领导带领各处室负责人对安阳市第一中学重点卫生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卫生问题的地方督促相关人员及时整改。在安阳市第一中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熟悉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安阳一中志愿者

安阳一中志愿者

  根据《安阳市“全民洗城”活动实施方案》,每月15日、30日为全民洗城日,安阳市第一中学向全体师生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提高全市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是每个安阳人的责任。正如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到的,“大自然的阴晴风雨不是人类能支配的,但是我们可以支配我们的行为”,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共同营造一个天更蓝、路更净、水更清的美丽安阳。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