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联通公司举办慰问空巢老人志愿者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合影

慰问空巢老人

慰问空巢老人

  失独和空巢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在情感和精神寄托上,面临着很大的空虚和孤独感。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关爱老人,3月18日下午,安阳联通公司综合部党支部陈庆方及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5人,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社区郝书记引领下,来到市豆腐营社区,上门走访慰问了该社区的刘富恩老人。

  走访过程中,他们详细了解了刘富恩老人的生活状况,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面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党员志愿者们又帮老人打扫了家里的卫生和社区卫生工作,大家分工合作,一起清理了小区周边白色垃圾、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助失独和空巢家庭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得以在政策普惠之下,生活得更幸福。此次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也进一步团结和教育了广大党员,融合了党支部氛围,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的力量,安阳联通综合部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会一如既往的关怀关爱这些空巢老人,及时了解他们家庭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使他们走出阴霾,让他们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党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