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jpg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打扫小区卫生

志愿者打扫小区卫生

  为更好的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社区工作,进一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19名教师党员志愿者于3月16日在丽豪社区开展了“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点五十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来到丽豪社区,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中,按照“创卫”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对卫生死角、环境污点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本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美化了社区,为共建和谐社区做了贡献,而且进一步推进安阳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展现了安阳工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