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jpg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农业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帮扶社区清洁家园

帮扶社区清洁家园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2017年3月16日下午,安阳市农业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30余人来到文峰区燕林社区开展“全民洗城”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在燕林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打扫街道,清洗垃圾箱、宣传栏、门窗。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社区环境,同时志愿者们的行为呼应着雷锋精神的内涵,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得到了进一步传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了更多群众参与学雷锋活动,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熄灭。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