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3.jpg
[刘云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建设良好的党内]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 [领航新长征路的中国精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第五中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五中教师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五中教师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五中教师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五中教师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五中教师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上午,市五中教师志愿者积极响应安阳市文明办和高新区文明办的号召,到东风路银杏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八时二十分,王国华、谢德华、邢卫国等一行五人到达东风路银杏广场,摆宣传版面,摆桌凳,拉横幅,忙的不亦乐乎。很快,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接待广大群众的咨询。沿街群众路过宣传版面前纷纷驻足观看,走到咨询桌前进行咨询。志愿者们从学生招生和家庭教育两大方面进行了分工,只见他们分工明确,分别就小学生报考五中的相关条件和政策及在教育孩子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耐心而又详细的解答。看着一张张带着满意离开的笑脸,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两个多小时的咨询答疑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五十多人次,满意率百分之百,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