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0.jpg
[习近平:开创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评论员: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 [习礼仪 诵经典 献爱心 各地开学第一课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中原银行“中原帮客”志愿者赴林州拾垃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合影

中原帮客赴林州

志愿者捡拾垃圾

  林州红旗渠响誉全国,林虑山风景如画,春节期间各景区游客陡增.节后,大量清理未尽的垃圾,在清山绿水间格外刺眼.为净化林虑环境,保护太行美景,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中原帮客”志愿者服务队赴赴林州鲁班豁开展志愿者拾垃圾活动。

  春节旅游高峰过后,各大景区的旅游垃圾因有专人打扫,卫生状况较好,但一些尚未开发的景区,因无人管理,一方面成为户外爱好者及人们休闲亲近自然经常光顾的地方,另一方面也造成了大量垃圾无人清理.飘舞的塑料袋、随处可见的饮料瓶、花花绿绿的食品包装袋,使太行山雄壮、原生态的感觉大打折扣。2月18日,中原银行“中原帮客”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来到垃圾较多的鲁班豁,自带垃圾袋,开展清理垃圾公益活动。

  志者们一大早上山,然后边拣拾垃圾边下山。志愿者们通过网络晒出了山上随手丢弃的垃圾,希望游客们:为了我们的美丽太行,除了脚印,什么都别留下。途中不时有游客称赞,歇脚的游客主动把自己身边的垃圾装起,更有游客也向志愿者要个袋子,开始拾垃圾。也有游客,把志愿者拣拾垃圾的视频转发朋友圈,告诉我们,要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四个多小时下到山底,每个人的垃圾袋都已装满。志愿者们共拣拾垃圾五十多袋,下山后将可回收的垃圾送给当地村民,剩余的妥善处理。

  中原帮客志愿者服务队本次活动,在太行山间展示了中原银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同时用行动向全社会呼吁:提高环保意识,爱护环境,文明出游,维护好我们太行山的美景,使太行美景与红旗渠精神共同享誉天下。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