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0218.jpg
[新华社评论员:让党的主张成为时代最强音] [习礼仪 诵经典 献爱心 各地开学第一课精] [流光溢彩景如歌 安阳城市亮化工程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疾控中心开展庆元宵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正月十六是元宵节,也是我市一年一度最大的安阳桥庙会。这一天,人们会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安阳桥一带“遛百病”、折柏枝、逛庙会、购商品。市疾控中心牢牢抓住地处安阳桥庙会中心位置的有利时机,在2月12日,组织单位专家和健康志愿者在单位门口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前来赶庙会的老百姓测血压

志愿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市疾控中心专门成立了“青年志愿服务队”、“专家服务队”、“社区服务队”等约30余人的健康教育宣传队伍,在门口为前来赶庙会的老百姓测血压,进行防病治病咨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为大家提供中药保健茶水。

  此次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2个,展出宣传展板9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向过往市民发放传染病防治、艾滋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册8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病控病水平和健康意识,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