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6.jpg
[流光溢彩景如歌 安阳城市亮化工程综述] [鸡年春节:文化下乡 节目上门]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志愿者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启动仪式现场

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志愿者解答法律咨询

  为加大创业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215日上午,内黄县2017年春风行动暨创业担保贷款集中发放启动仪式在内黄公园举行,县司法局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到现场开展了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群体,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散发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深入宣传《宪法》、《劳动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农民外出务工、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的政策和措施、公证、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教育引导群众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用法止纷争,在自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依法维权,调处纠纷,化解矛盾,解决问题。 

  据统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和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手册100余本,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