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4.jpg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我们的节日·元宵】欢喜闹元宵 幸福过] [谁还爱着老字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元宵节送温暖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联社志愿者煮汤圆

 联社志愿者盛汤圆

联社志愿者为老人端上汤圆

联社工会主席江红艳与老人们谈心

志愿者合影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元宵节,2月10日下午,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4名志愿者在联社工会主席江红艳的带领下到林州市红旗渠敬老院开展了元宵节关爱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联社工会主席江红艳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对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嘱托他们要多穿衣服,谨防春寒,保重身体。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的爱心汤圆送到老人们面前,向老人们致以最衷心的祝福,提前祝他们元宵节快乐。老人们显得格外兴奋,一边吃汤圆,一边还不忘拉家常:“你们也快吃点吧,今天的汤圆煮的很透,软软滑滑的,味道很香的,真是太感谢了……。”看着老人们满脸开心地吃着汤圆,江红艳和志愿者们不停地嘱咐老人们要慢点吃,汤圆不易消化,不要吃太多,还有一部分给你们明天元宵节吃。浓浓情谊随着汤圆的香甜弥漫在空气中,构成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农信社志愿者形象,丰富了“我们的节日”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们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浓厚气氛,意义很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关爱关心老年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